R1O9

偶尔精分(划掉)
山风无墙 脑洞大
小伙伴一起来玩呀(๑´ڡ`๑)

140803 山组 日常的一天

*CP:吉本荒野X榎本径

*与原作有偏差,OOC

*文笔渣请见谅TUT


——————————



“いいねえ 。”吉本荒野捂着正在不断向外渗出血液的伤口,表情里暗藏着危险的愉悦。

走夜路久了,习惯麻痹了神经,总归是危险的。

家庭教师吉本荒野,邵和57年1月17日出生,在孤独的31岁生日晚上被学生栉森刺中了右手手臂。

 

吉本没有像以往那样揪住自己学生的衣领,然后拖着他沿着干涸的河道回家。他只是看着少年慌张地把瑞士刀丢弃在杂乱的草丛里,目光惊惶地逃跑进昏暗的夜色里。“啧。”

 

吉本荒野突然有点怀念起他上个摧毁的家庭——沼田。

在这个时间里,已经紧紧团结在了一起的一家人,现在应该围坐在餐桌上其乐融融地共进晚餐吧?

真寂寞。

 

“あ~真麻烦。”他盯着手臂上被血液渗出而蔓延开的难看血迹,“我可是超喜欢这件衣服的啊——”吉本将双手撑在膝盖上,微微下蹲,明明周围没有一个人,却像在演话剧的演员一般用夸张的表情来表示自己对衬衣损失的惋惜。

“嘛~只好去他那里了。”低头翻翻斜挎包里的物品,装作没有找到可以应急包扎的物品。

他像是计谋得逞一样耸耸肩,嘴角上扬了起来。

 

 

 

“锵锵锵锵~不请自来的吉本荒野様登场~”

高举的双手带着敏捷的小滑步闯进了保全公司的地下室。地下二层的仓库里突然响起吉本荒野自带的背景音效,不用回头看,就知道他的脸上一定带着灿烂得比三伏天还要热的笑容。

挺直着背的榎本径正背对着他专心致志的研究古锁,甚至连看都没看吉本一眼。工作台旁摆放着样式精致的和菓子,约摸着是律师青砥小姐送来的谢礼吧。吉本猜想。

 

“榎本さん——榎本さん——~”

“もしもし——榎本さん?”

吉本荒野晃荡着小跳步移动到榎本径身旁,用双手围成喇叭状仿若演戏一样对着榎本的耳朵轻声问话。但榎本仿佛早就对吉本的举动习惯了般,熟视无睹地继续琢磨锁里的机关。

“ひどい…”吉本的换上一副委屈的表情,巴眨着湿润的大眼睛试图引起榎本的注意,“…再不理人家可能就会死掉哦~你看你看,我又受伤啦——榎本さん——你·在·听·吗——?”

 

榎本径没有辜负吉本的期望,扶了扶眼镜,转过头来——平淡的眼神在一瞬间紧张了起来。

“…这样的情况你还笑得出来?”榎本一把拉过吉本的左手臂,把比他高一个头的吉本荒野摁到座椅上,拉开抽屉取出绷带和应急药箱就准备蹲下为吉本包扎伤口。

 

吉本脱下外套,锻炼过的上半身有着好看的腹肌。

“あ、说起来上次被刺的是左手臂呢,いい~…!”开始怀念过去的吉本荒野惯用台词还没讲完就再次夸张地喊起了疼疼疼。修剪得很有特色的眉毛被纠结到了一起。“……”榎本对聒噪的吉本稍稍皱眉,尽量放轻了下手的重量。

 

止血绷带被一圈一圈地绕上吉本荒野的手臂,“意外的榎本さん在这方面很不擅长欸~”吉本看着被包裹成粽子而僵硬得不能动弹的手臂调笑道。

 

“うるさい。”

剪断绷带的那一刻,不知是不是因为吉本的乌鸦嘴,榎本径终于在成年以后、并且是有史以来被自己用剪刀擦破了虎口。地下室的冷气刺激了正在缓慢淌出血液的皮肤,令榎本不由得懊恼地倒吸一口凉气。

 

 

 

说起来两个原本素不相识的人能够认识也算是一个巧合。

在教育学生上,装铁门虽说不是个百试百灵的办法,但也可以唬住那些学生的家长,因此,吉本荒野曾经多次在榎本径工作的这家保全公司购买。而榎本径则是每次都会被公司碰巧分配到进行门的组装工作。一来二去,一个絮絮叨叨说个不停,一个半天都闷不出一声响的就莫名其妙地熟络了起来。

 

 

“榎本さん~我帮你贴创可贴吧!”

吉本荒野一脸计划通的样子,眼睛都快要笑得眯成一条缝地用僵硬的右手举起画着哆啦A梦的OK绷。

“…那就麻烦你了。”

榎本径努力克制住内心迫不及待想要吐槽的OS,配合地伸出自己的手。

 

 

“OK!完美!”吉本Kira~☆地比了一个大拇指。

“谢谢。”榎本径发呆似的撅起嘴唇看着卡通创可贴,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站了起来。正了正大红色的针织衫里的领带,闭上眼,深吸一口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包装精美的和菓子被递到吉本荒野面前。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榎本さん的报恩吗——?!”吉本用双手捧住脸颊,陶醉进了无我的世界里。

“……”

“いいねえ~这个表情。”

 

吉本荒野大力地用左手臂拥抱了一下榎本径,接过礼物。

 

墙上的挂钟走过了十二点。

“那、我先走咯。谢谢啦~”吉本荒野抬头看了看时钟,对榎本径说道。

“好的。”

 

 

榎本推了推眼镜,目送吉本荒野捧着礼物哼着小曲儿踩着小跳步,像一朵巨大的粉红色云朵一样蹦出地下室。

“…十二点就回去了,这家伙是灰姑娘吗…”榎本径嘟囔着坐回位置上收拾起了药箱。

“榎本さん~我都听到了哦。”明明已经离开的吉本又把脑袋从门口探了进来,黑色的眼珠子滴溜溜地转着,“不是灰姑娘,是灰王子!”如此纠正道。

“……”

“对了,创可贴的人情我会改天再来要的哦~Bye-bye!!!”

伸进来的左手使劲地上下摇晃了几下,又像是怕被榎本捉回去暴打一顿一样快速地缩了回去,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了电梯——

 

“明天见。”榎本回头向着已经空无一人的背后答道。

他知道,明天肯定又会有个聒噪的家伙在这里抱怨自己的学生有多难管教了——事实上那个叫吉本荒野的男人已经这么做连续一个星期了。

 

 

 

 

欸——榎本径沉沉地叹了一口气,关上了灯。






——————→TALK

吉本和榎本简直是最喜欢的角色排行里的No.1!

但是把握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心塞_(:з」∠)_

不会起文题星人(die.

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33)
©R1O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