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O9

偶尔精分(划掉)
山风无墙 脑洞大
小伙伴一起来玩呀(๑´ڡ`๑)

周记:往事依依

常言往事随风,但当我伫立在霞光所眷顾的转角台阶上,耳畔捕捉着平整操场上渐渐弱去的嬉笑,回首那仿若白驹过隙的三年光阴,不禁有些依依之情。 回溯到最初的起点,我们从素不相识的陌生个体,逐渐地融合成由一个个星芒汇合而成的小宇宙。

第一年的夏末,我们在这里相识。当午后两点一刻的阳光恰好穿透那棵悠悠老榕的枝桠,莽莽撞撞地闯进明净的玻璃时,一颗颗还尚且稚嫩的心也随之怦怦地跳动了起来——生涩的自我介绍在空气里摩擦碰撞着。我依稀却又清楚地记得那刻与脉搏同步的紧张感,用弱颤的声音报上自己的名字,瑟缩着脖子担忧陌生的面孔会忽而爆发出的笑声与吵嚷。然而一切都是那样地平静,我们仿佛从跨进肃穆校门的刹那间就悄悄地长大了那么一点点。 第二年的春初,冒着淅淅沥沥的雨来了。我们正在操场上与年段上的其他班级展开拔河的拉力赛。
评论(1)
热度(2)
©R1O9 | Powered by LOFTER